大都會城市中過度成長的人口數,已面臨飽和密度的極限,城市的型態也必須適應這樣的趨勢,下一個階段的都市開發,能夠帶給我們什麼新生活價值與生活型態?具有遠見的日本建設集團將城市結構功能立體綜合化,發展出更有效利用土地資源的新城市型態──Tokyo Midtown,這個東京新都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它保留了40%的土地,做為公園綠地之用,並以「設計與藝術」做為他們的中心思想,以世界級的姿態創造出新的文化價值。

La 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精確的工程師精神中添加文化價值
「製造」的日本,以豐田式的管理、新力式的工程師精神聞名於世。不過,邁入「造物」世紀的日本,在精湛的製造技術之外,更要一路向上追溯設計創意,展現新的文化價值與消費風貌!

bn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大打「搞笑」牌
在這個需要解悶的時代,除了收看電視上搞笑嘲諷的模仿秀,網路上的部落格是另一個選擇,黑的、酸的、溫馨的、kuso的,不管你需要何種慰藉,都可在網路世界找到解悶良方……

bn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讀得多、吸收快,又能實踐的閱讀法-如何閱讀商管書?

把一本書從第一頁讀到最後一頁的人最認真,但也最蠢!想掌握書中的精華,不必如此辛苦,只要照著以下的5大步驟,再厚的書也能迅速吸收。

manager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才夠看

受夠了市面上那些螢幕小到跟螞蟻一樣的導航器嗎?覺得某些標榜內建GPS晶片但效能讓人不敢恭微的智慧型手機嗎?你需要的是一款螢幕大、效能佳的GPS!以下為Stuff精選兩款規格相近、同為4.3吋寬螢幕、甚至命名方式都巧為720的導航器。再迷路,肯定是你的問題了……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我進化,重新出發

2007年對台灣的經理人而言,是一個挫折多於收獲、焦慮多於喜悅的一年。以目的為導向的商管書,則反映了當前經理人的普遍焦慮,其中又以「多元專業」「問題解決術」「自我肯定」與「環境變化」等主題受到最多關注。

manager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畢業於輔仁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的賴翊雯來說,喜歡上攝影完全是受家人影響,早期看到父親跟舅舅時常利用單眼相機拍照,就覺得拿著相機捕捉影像除了帥氣之外,還可紀錄週遭的所有事物。並在幾年前看到就讀攝影系表哥所拍攝的作品,發現很令她感動的旅遊、人文畫面,裡頭的影像深深吸引她的目光跟心靈,誘發了翊雯內心對按快門的悸動,當下的她問了自己,是否也同樣有能力拍出這樣精采的照片,因而踏上了學習攝影之路。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世界第一款專為遊戲用設計的手機,預計將會在2008年得見天日

也許你已經買了Walkman手機、Cyber-shot手機、甚至是遠東地區限定的Bravia手機,因此認為自己是個幸運兒。不過是不是還覺得少了些什麼?此時手機遊戲已經開始大行其道,然而Nokia的N-Gage仍舊是不脫一般掌上型遊樂器的外觀,難道是Sony將另一個重量級品牌授權給Sony Ericsson的時候到了?正是如此。我們覺得此時正是PlayStationPhone展露頭角的大好時機。顯而易見地,它將會成為每天陪我們度過歡樂時光的口袋良伴。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宋欣怡〈小軍〉來說,攝影就像是人生的意境寫照,生活中的快樂與苦澀、憂鬱交織其中,心境與影像總會隨時間而有所變化。筆者這次跟她接觸後,發現她是很有個人思想與獨有個性的女孩,利用影像創作去體驗、享受當下,對於未來並沒有設限太多,但規劃了個跟筆者相同的創作主題:人體人像!〈筆者相當好奇一個女生會如何拍攝女生的人體作品,如果有機會,將製作一個追蹤報導,繼續跟讀者們分享。〉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