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許貝羚 攝影∕王正毅
場地提供∕寬寓、About Café 02-2406-3498、柚子B&B 0982-326-090

喜歡自然風味的居家佈置,素材的挑選很重要,如果是過於現代化的家具家飾,很難營造出古樸氛圍,反而是家中的舊物再利用,或者挑選帶有歲月痕跡的舊家具,天然的木料、麻料等材質,只要加上一點點變化擺設,便能佈置出令人放鬆的空間情調。

粗實的麻袋,原來是咖啡豆的包裝,因產地品牌不同,印上的圖案及文字,就成了異國風味十足的裝飾,而質地特別厚實,直接鋪做踏墊也很適合,是非常好發揮的佈置素材。

有點年代的老舊傢俱,無論造型或材質常是上乘之作,即使功能不再或者外表已斑駁,這點小缺陷都不掩其價值,換一種用法,就是家中最有韻味的擺設。

木頭是最溫和近人的天然素材,很適合廣泛使用在居家中,質地也會隨著時間,越用越耐人尋味,是打造樂活空間不可或缺的佈置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