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態度!過不一樣的生活
要時尚,卻不能沒有頭腦的盲目追求!
奢華體驗,也許是感官上最深層的心靈撫慰。




不是即可拍,是明信片

「PolaPost」相框明信片以拍立得概念而來,讓拍立得與明信片結合產生意想不到的趣味!裝入相片,貼滿整牆的PolaPost讓自己記得那些美好的時光及值得記憶的人事物;貼上郵票,旅行時從國外寄出對家鄉的想念和身處異國的小小炫耀。(25togo∕定價NT.230元一組7張∕02-2541-2496∕www.25togo.com)


喝水新玩意

「City Rain」水泥杯以濕淋淋的街弄及玻璃帷幕為發想概念,以水泥的獨特質感與吸水性強的特性結合玻璃與水泥兩種硬調材質,讓沉穩的灰冷色系及簡潔線條在桌間重現城市的意象。(25togo∕定價NT.480元∕02-2541-2496∕http://www.25togo.com)


記得!抽一張紙巾砍一棵樹



用愈多紙張,大地的樹木就愈來愈少,TOAST有趣的設計,每抽一張紙巾,小樹就往下降一點,殷切地提醒我們越來越少的資源。(TOAST∕定價NT.760元∕02-2259-6698)


時尚水瓶



Christian Lacroix為evian穿上高級訂製服!透過設計表現天然礦泉水透明純淨的本質,更透露出「purity of love」,純潔之愛猶如雪花般一朵朵綻放在2008限量經典紀念瓶的瓶身上,晶瑩剔透。(evian∕定價NT.699元∕http://www.evian.com)


找一個經典掛鐘



瑞士國鐵局裡那盞經典的40公分大型掛鐘,可以掛在我家嗎?MONDAINE請到瑞士知名工程師Hans Hilfiker設計分秒不差、簡潔俐落的掛鐘,台灣也能買到了!(利拓∕定價NT.12,500元∕02-2381-5800)


夏天的香氛



奢華的細節在哪裡?甚至是對氣味,都靈敏地感受到喜歡與不喜歡!房間裡的味道是女人們最在意的地方,熱到不行的夏季總不能繼續點著香氛蠟燭,Culti的天然香調與優雅瓶身滿足了女人的挑剔。(法蝶∕價格電洽∕02-8990-2000)


女人心底最深層的渴望



就像是皇后對著魔鏡般喃喃自語「我想要像英格麗褒曼班的優雅、自信與美麗!」躺在FRETTE以水仙花紀念北非諜影裡的經典電影女星所設計的寢具上,如夢幻般的電影場景一幕幕上演。(僑蒂絲∕定價NT.73,800元∕ 02-8792-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