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一定要舟車勞頓嗎?火車就像是一間會移動的旅館,不僅可以縱橫千里,被窗外的風景吸引,想中途下車、隨性探索也沒有問題。和其他交通方式相較,移動過程相對平穩的鐵道,給人舒適又愜意的旅行感受。
是否想要做一次不太一樣的鐵道旅行?想知道要去哪裡,可以玩什麼、看什麼,今年到明年間的鐵道旅行話題一次大放送,現在就可以開始計畫了!2009.10COVER
@ 搭上絕景列車4+
豪華列車的象徵東方快車橫越歐洲,從巴黎到伊斯坦堡的旅程行經7個國家,是鐵道旅行中的超級經典路線;天后座號帶領旅人從繁華東京抵達純淨的北國大地;即將行駛的唐古拉旅遊列車將中國西部大地的浩瀚和神秘呈現在乘客眼前,名列世界遺產的雷蒂亞鐵道,自然和人工交織而成的景觀使人發出衷心的讚嘆──沿線變化不斷的奇妙風景,絕對是鐵道旅行令人嚮往的重要原因,不論是不是鐵道迷,都能在一幕幕的風景裡領略鐵道旅行的迷人魅力。

@ 鐵道熱門趣味話題6+
除了沿途的風景,充滿趣味的鐵道,就是值得前往的目的地。只有親自造訪,才能知道貓站長到底是醒著還是睡著的時間比較多,搭上銀河鐵道999列車,即使是一般的鐵道,也彷彿有飛向太空的興奮。隨著鐵道的趣味話題前進,感受不一樣的鐵道旅行氣氛吧!

@ 鐵道新紀錄2+
鐵道上一直都有新事物,更快的速度、更遠的距離不斷出現,和一般人印象裡的「鐵道=侷限」大不同。想要搭乘全球最快的傳統火車,法國的 TGV 是目前的世界紀錄保持者,移動時間縮短也讓法國旅行更容易規劃。全世界跨度最大的鐵公路兩用橋,8月底才在長江上出現,帶來另一項鐵道新紀錄。

看更多內容:http://travel.mook.com.tw/lu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