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推出的2款封面和旅行票夾,是特別邀請知名繪畫作家王春子獨家設計,請大家一起來票選「森林系女孩」或「藝文系男孩」誰比較適合到東京,一個人旅行?

01..jpg 

到目前為止,森林系女孩的票數領先藝文系男孩,快來幫自己喜歡的封面拉拉票吧!

投票活動至2010/5/31止,只要加入《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粉絲團,參與投票還有機會獲得妳(你)所投票的該款「王春子獨家限量手繪旅行票夾」,男、女生版各25名。

活動將於2010/6/5於《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公佈幸運50名得主。

現在!就快來點選左側加入《TRAVELER Luxe旅人誌》粉絲團或直接上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RAVELER-luxe-lu-ren-zhi/116552921696389?ref=sgm 參與投票,拿獨家限量好禮!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