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韓族注意了!6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前進首爾第一線,帶來初夏,最酷的創意&時尚旅行。

從創意建築出發,要告訴你PRADA的翻轉建築,以及東大門的城市綠洲。

再來遊歷首爾都市,搭乘漢江遊覽船、漫步清溪川、前進國際藝廊、三星美術館、愛馬仕之家與阿拉里藝廊、品嚐人猿廚房、欣賞韓劇場景建築、登高63大廈與首爾塔等16個特色景點。

入住新羅飯店、北村民宿、首爾韓屋、易必居等特色民宿。體驗最道地的韓式生活。最新穎、具創意與瘋時尚的韓式旅遊,完全都在6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

雜誌在各通路已經新鮮上架了!到7-11購買隨刊附贈:《南台灣兜風》或《北京一本就GO》或《土耳其一本就GO》。讓你還可暢遊各相關熱門旅遊景點和國家,超值又實用!

01..JPG 

 02..JPG

在全省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隨刊附贈:《mr.hair乾洗手噴霧+護髮體驗組》或《mr.hair創意護髮spa旅行組》。讓你在旅行中,也能夠創意洗護髮、隨時保持雙手潔淨。數量有限,快到各通路架上搶購6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

03..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