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讀者問卷回函,總是能收到來自各地的讀者提供寶貴的意見,讓我們內心真是感到開心與充實,讓我們不斷往前邁進,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讓旅行成為越來越美好的一件事。

9月號旅人誌的「Gift for You!填問卷!拿好禮!」得獎名單出爐了!快來看看得獎了沒,也留意家裡的信件,我們會主動寄發得獎通知與獎品喔!

A.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住宿券 *2名

楊粉(台北市)、張升福(高雄市)

B. MOVE折疊自行車專用袋 *3名

蔡明成(台南市)、林婉如(台北市)、陳智仁(新竹縣)

C. 伊聖詩戀戀情深玫瑰hair spa旅行組 *10名

陳木彬(屏東縣)、劉一璇(台北市)、戴欣蕙(台中縣)、曹慧君(彰化縣)、陳鴻玲(台北市)、鄭桂貞(桃園縣)、王玉燕(台南縣)、李百華(台中市)、林晉宇(台北市)、陳孟君(台北市)

D. Dr.young U型立體爽膚淨肌水 *10名

熊青秀(基隆市)、李美芳(台中市)、沈婉宜(彰化縣)、蔡幸紘(台北縣)、張依琳(台北縣)、蔡萱慧(高雄市)、詹立瑋(台北縣)、賴萍兒(台北市)、沈梅娟(台北市)、林靜宜(台北縣)

E. 法國米咕人渡假造型拖鞋 *20名

謝宜杏(彰化縣)、陳玉鳳(台中市)、饒瑞洋(台北縣)、范素榕(新竹縣)、彭譯嫺(台北縣)、錢國屏(台中縣)、邱毓絹(台中市)、李宗瀚(台中市)、王筱娟(新竹縣)、林幸慧(嘉義縣)、李宜真(台北縣)、曾怡煦(台中市)、陳俞穎(屏東縣)、吳莉萍(台北縣)、吳淑慧(高雄縣)、梁堯弼(台北市)、馬韻如(台南市)、林子詅(桃園縣)、鄭淑敏(桃園縣)、李俊毅(雲林縣)

沒有得獎的網友也不要氣餒喔!10月號旅人誌要送你去花蓮住翰品酒店,快拿起你手上的旅人誌,快來填讀者問卷!拿大獎!

10月抽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