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的2月號旅人誌已經在各通路開賣囉!全民最大黨的眾多A咖、B咖、C咖...許多好咖們,要跟我們一起歡喜過新年,帶我們大家去吃他們鍾愛的〝獨家〞美食料理,內容精采萬分!也是旅人誌創刊以來,首次最多藝人當封面人物的一期,一定要買來好好珍藏。當然,到各指定通路購買2月號旅人誌,也要給大家獻上最特別的年節好禮!

全省7-ELEVEN獨家限量附贈:「旅行的意義2 ON ROAD」 紀念筆記書。將2010年2'nd旅行的意義徵選活動優勝作品集結,並加入許多旅人名言錄和旅人誌的輕語呢喃。再加上14個月的萬年曆月曆,和70週的萬年曆週曆,記錄下旅程中遇到的人事物。旅途中結識的新朋友則可以在通訊錄留下聯繫方式。以及,旅途中不能缺少的實用旅遊詞彙、常用度量表、電話國碼,就如私人導遊,一路與你為伴。超級優質好康,絕對不要錯過了!

旅行的意義_EDM.jpg 

在博客來購買2月號旅人誌,則附贈《台灣極味旅行》+《2010.02旅人誌--世界慶典狂想曲》,讓大家也能品嚐台灣限時限地生產的極味美食;同時能夠跟世界嘉年華會一起狂歡一整年。

01..JPG 

全省誠品以及機場、高鐵等書店則是隨刊附贈:《尋味日本》+《2010.02旅人誌--世界慶典狂想曲》,也讓大家在2月份的假期中,可以有機會來搜尋日本的美味,安排一趟2011年的日本旅遊。

02..JPG 

全省金石堂書店和金石堂網路書店則是隨刊附贈:《阿里山72小時這樣最好玩》+《2010.01旅人誌--好運到,幸福祈願之旅》,帶大家一起暢遊寶島知名景點阿里山,同時開喜迎春,也來趟新年祈願的好運之旅,把一整年的好運都帶在身上!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