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在2月份踴躍參加【全民美食家帶路】留言迴響活動,紛紛說出自己最難忘的年菜,讓我們每年越來越淡的農曆年節氣氛中,依舊可以回味最難忘的美味。恭喜!以下15名最佳留言迴響的朋友,可以獲得「奶油獅旋轉鏡子」!

  奶油獅旋轉鏡-2.jpg

#1  belleuve

我覺得今年的年菜"黑蒜人蔘燉全雞",黑蒜、精選上等韓國人蔘、嫩土雞,稱得上是冬天最為養身的一道燉湯。

#8  豬媽媽

我喜歡年初二回娘家時,老媽炒的米粉,那是老媽的拿手菜,包含了母愛,而且年初二全部姐妹都回家與老媽相聚,目前大大小小共23人,喜歡那種大家歡聚的感覺,炒米粉包含母愛,也包含姐妹之情。

#10  bb0936952001

我覺得今年客家小炒的菜最美味,口味鹹鮮回甜且香氣四溢,充分展現出傳統客家菜的風味與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精神。

#12  peichunakira

我喜歡吃我母親過年做的蘿蔔糕這道年菜咬下去是滿滿的料滿滿的蘿蔔絲香菇廣氏香腸絕對是外面吃不到的絕頂美味!

#32  ㄚ00

蘿蔔糕,意謂「年年高昇」、水餃代表「金銀財寶」滾滾來、四喜燒賣除了色彩鮮豔外,更有「喜氣洋洋」

#51  kii111

每年必吃的就是年糕湯,我們家會買日本的年糕回來,烤得酥脆之後放到熱熱甜甜的紅豆湯裡面,這樣年糕會有紅豆湯的香,外皮又酥脆,內裡卻很軟嫩,超好吃。

#60  心晴

以前我們家是大家庭,雖然日子辛苦,但大人在年夜飯時,都不忘為小孩準備一大盤炸雞腿,所以我最喜歡炸雞腿,覺得它有臺灣人正港的人晴味
 

#62  Pei-Yu Jiang

發糕!!因為發糕是我媽媽自己做的:) 也許賣相不佳,但卻是最多的母愛和滿滿希望在裡面,每年都會吃超多的~

#69  wahoo168

這次回家和父母團圓,品嚐了媽媽親手料理的"藥膳羊肉爐",肉質鮮美嚼勁十足,藥膳入味融合了慢熬出的肉汁湯頭,清爽又不油膩,真是天下第一美味阿^^

#70  gohappyshopping

我非常喜歡吃蝦子,所以這次圍爐媽媽也特地為我做了她的拿手料理『紹興醉蝦』,超大隻的東石白蝦被紹興酒醉暈後,經過媽媽祖傳獨門手法料理後,鮮嫩多汁帶有濃厚香氣的美食誕生了,讓我貪吃的小嘴盡情的大快朵頤一番!

#84  sionkozx

當然是麻油雞+掛菜~這種好滋味組合吃起來真的不油膩又重口味~可以喝到湯裡有菜的鮮甜加上雞湯的濃郁~讚!

#104 無與多比

冰糖花生豬腳
花生與豬腳是順口的好夥伴,充滿膠質的豬腳皮,
看似濃郁卻不油膩,最能滿足過年欣喜的極品享受

#105 轟隆轟隆

黑蒜人蔘燉全雞
「黑蒜」在經過特殊技術加工後,內涵18種『胺基酸』,
其味道酸甜,食後無異味
精選上等韓國人蔘,養氣補身
全雞的肉質經過細心挑選出與人蔘和黑蒜最為搭配的仿土雞
避免雞肉的腥騷又能保有鮮嫩土雞的肉感,
年菜的黑蒜人蔘燉雞稱得上是冬天最為養身的一到燉湯

#106 姆姆

無錫嫩子排 嚴選豬肋部位,是最能將骨內的精華滲透到豬肉內的無錫嫩子排,與清爽的花椰菜沾起酸甜的醬汁,嫩子排的鮮甜美味與鮮嫩口感,雙雙入嘴的絕頂刺激,讓人人一吃就停不了~~!!

#108 星情

凍頂燻雞

使用上等凍頂茶葉和獨門配方

讓每一口雞肉都散發出濃郁的凍頂茶香

有別於一般的燻雞味道

是年菜少見的一道中式年菜料理

十分值得推薦的年菜

恭喜以上幸運得主,請大家於2011/03/25前將你的:ID名稱 + 真實姓名 + 聯絡電話、地址、E-mail,傳真到02-2500-7796、02-2500-7797或E-mail:joseph_lin@hmg.com.tw。註明【全民美食家帶路】留言迴響得獎。我們將在收到你的回覆資料後,於7日內寄出得獎贈品。洽詢電話:02-2500-7008*2160。

這個月還有舉辦【癮京都,和洋旅行】來參加留言迴響活動,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奶油獅貼心御守喔!快來參加!http://itraveler.pixnet.net/blog/post/28201637

 奶油獅御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