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7月號今天出刊囉!在最適合旅行的夏季裡,我們獨家隨刊贈送多款精緻好禮,各贈品都限量附贈,快到全省7-11和各大書店搶購!晚來就殘念了呀!

最新7月號在全省7-11隨刊附贈「iPhone4號角揚聲器」(市價NT$690)和「隨身水冷風扇小空調」(市價NT$550)兩款贈品,都是獨家價只要NT$249。最新創意的設計商品「iPhone4號角揚聲器」,一共有7種顏色,隨機出貨;讓你的iPhone4不用插電,就能夠把好音樂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另一款贈品「隨身水冷風扇小空調」3款顏色,隨機出貨;讓你在炎炎夏日,就能隨身享受如冷氣般的涼快舒暢,不管是在室內、外都相當實用。

揚聲器2.JPG  

小空調1.jpg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全省誠品書店、機場和高鐵等書店,隨刊附贈《新加坡地圖隨身GO》(定價NT$220),隨著7月號新加坡時尚旅行,探索亞洲慾望城市,讓你可以在新加坡帶著地圖隨身GO,找路不迷路,盡興暢遊新加坡!

11.JPG  

全省金石堂書店和金石堂網路書店,隨刊附贈《到墾丁來我家》(定價NT$299),讓你可以最適合去墾丁旅遊的夏日裡,好好計劃一下享受陽光、沙灘、海水的南國之旅。

12.JPG  

在全省紀伊國屋、法雅客、何嘉仁、PAGE ONE等書店,隨刊附贈「環保耐熱QQ杯」(市價NT$150),經過SGS檢驗合格,矽膠材質絕無塑化劑成份;伸縮造型設計,可供各式用途,攜帶方便,是旅行外出的吸睛商品。

02.JPG  

另外其他全省書店還有隨刊附贈《紐約地圖隨身GO》、《雪梨墨爾本地圖隨身GO》(定價NT$260),讓你計畫今年紐約或是雪梨之旅時,有更好的旅遊參考導覽。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