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alker 2009.04


吃喝玩樂盡在: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

鮮黃色招牌在近晚夜市中閃著醒目光芒,特別打造的攤車潔淨明亮,冷藏櫃中仔仔細細地堆疊著即將登場的美味——6種異國風味的乳酪,正等著被品嚐。

打造平價的奢華

有鑑於國內的乳酪消費模式仍停留在星級飯店的盤中飧或專賣店裡的高價食材,一向愛吃乳酪的Cheese Way總經理張正逸先生,認為國內乳酪市場開發空間仍大,也為了推廣自己愛吃的美食,決心要以平價方式讓國人品嚐世界各地的星級乳酪。吃遍各國優質乳酪的他,獨具慧眼地引進純手工製作、低溫保存的天然乳酪,鎖定「炸乳酪塊」 種比較少見的熱騰騰吃法,經過不斷的嘗試,最後發現,以德國麵包粉包裹或特製小麥皮捲著半硬質乳酪,再以170度油溫油炸,不但吃來香酥不油膩,還能締造拉絲的口感,完美呈現他心目中的乳酪新吃法;由於講究品質,食材成本勢必無法壓縮,張總經理決定逆勢操作,以夜市攤車進行炸乳酪塊的銷售,減少店面租金、人事等管銷成本,壓低售價來回饋客人,真正落實了平價奢華的理念。目前,除了可到各大夜市據點品嚐,法國黑松露口味亦特別提供宅配到府服務。  

編織幸福的餘味

炸得金黃酥脆的乳酪塊,一口咬下不但會拉絲,更在口腔引起奶香濃蘊的共鳴——這樣的幸福,最便宜只要一個50元的銅板就能擁有!從丹麥馬自拉、澳洲紅1現炸的熱騰騰乳酪是夜市中的創意吃法,吸引人潮佇足品嚐。4將一個個手工製作的乳酪塊放入油鍋,炸出金黃色的酥脆口感。切達、荷蘭米摩勒特的原汁原味,到美國黃金南瓜、義大利油漬番茄、法國奢華黑松露的完美進化,讓舌蕾間繚繞著乳酪溫暖的餘味,小吃也能創造美味新體驗!

星級乳酪塊醬_1.JPG
張總推薦的拿手之作法國黑松露口味,讓味蕾感受難得的黑松露只要80元!

星級乳酪塊醬_2.JPG
法國黑松露炸乳酪80元(份)/清淡馬自拉乳酪包裹頂級黑松露,濃郁森林風味在口中發散。

星級乳酪塊醬_4.JPG
現炸的熱騰騰乳酪是夜市中的創意吃法,吸引人潮佇足品嚐。

星級乳酪塊醬_3.JPG
將一個個手工製作的乳酪塊放入油鍋,炸出金黃色的酥脆口感。


星級乳酪塊醬_地圖.JPG
C h e e s e W a y 星級乳酪塊醬(饒河夜市)
電話:(02)2219-9655
地址:台北市饒河夜市172號攤
營業時間:18:00∼24:00
店休:無
刷卡:不可 
席位:無 
交通:搭204、605等公車在「饒河街口站」下車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