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店鮮美食材平價上桌

Taipei Walker 2009.04


吃喝玩樂盡在: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

莆騰鮮坊_1.JPG

特別套餐300元/由老闆根據當天食材配菜,平實價格能吃到多道鮮美料理,今天端出的餐點包括現切生魚片、烤原味雞、海鮮和風沙拉、烤午魚、泡菜、蘿蔔、味噌湯及白飯,生魚片取魚肚鮮美部位,軟嫩少筋、入口即化成鮮甜,烤魚外酥脆內多汁,美味令人讚賞。

如果不是朋友報好料,經過時真的很容易忽略這家小店,平實的裝潢讓餐廳看來不太起眼,但是裡頭蘊藏的美味錯過絕對可惜!

如果想飽腹一餐,百元出頭的蓋飯定食就能滿足,不過我今天的目標,是指定價格的無菜單料理,根據預算由師傅配菜,高品質料理常吸引老饕指定品嚐2000元的高級套餐,平民價格則從300元起跳,含生魚片、沙拉、肉食、烤魚、小菜、味噌湯、白飯,看到上桌的大份量料理已經覺得超划算,拿起筷子一嚐才發現,食材的優質水準和鮮美程度,才是這家店最吸引人之處。

「我這裡算全台北最便宜的日本料理!」發下豪語的老闆,自信來自特殊進貨管道,老闆弟弟在海釣船上工作,剛捕上岸的漁獲新鮮直送,鮮美海味廉價供應;蔬菜來自老闆父親在陽明山上的菜園,肉品由老闆本人每日到市場採買挑選,在寒冬來襲的不景氣中,用3張百元鈔就能品嚐高檔日本料理,是犒賞自己的一大享受!

莆騰鮮坊_2.JPG
吧台擺滿大蝦、魚類、蟹貝等鮮美海味食材。

莆騰鮮坊_3.JPG
座位不多的木質桌椅與簡單日式擺設,為店內營造溫馨的和風氣氛。

莆騰鮮坊_4.JPG
海派老闆送上鮮味
開過高檔日本料理與海產店的老闆個性海派,每位來訪的客人,都能感受老闆的親切招呼和用心端出的美味料理,因此每每回籠成為常客。


莆騰鮮坊_地圖.JPG
莆騰鮮坊
電話:(02)2531-82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3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店休:週日
刷卡:不可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線至「雙連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8分鐘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