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各地,尤其是豪華旅遊市場,尋找最新、刺激且與眾不同的旅行體驗是旅行者孜孜不倦的追求,正如亞洲國際豪華旅遊博覽(ILTM)所說,極致旅行體驗來自於無微不至的服務和真正的價值,今年ILTM將於6月4日到7日在上海舉行,各家業者皆會推出最新的奢華旅遊方式,TRAVELER Luxe搶先為大家預報最新推薦的旅遊路線! (text & photo_ILTM)

Anantara_L'Anmien_Restaurant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說到日本關西一定就得到京都?下次不妨來走一趟其他城市!如古意盎然的奈良,或擁有湖光山色琵琶湖的滋賀,還有擁有奇岩嶙峋近日本海的福井,都可讓人深刻體會令人驚豔的美好之處。(text&photo_Kosame. thanks_關西地區振興財團)

1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椎名林檎領軍、東京事變最新LIVE DVD! ■ ■
I5258.jpg  
2012年初,東京事變宣告將於二月閏日(29日)正式解散,震驚樂壇之際更令樂迷們惋惜不已。但即使解散,東京事變的音樂將永恆不滅,存在於每位樂迷的心中。而在落幕之前,東京事變嚴選迄今披露過無數出色表演的現場音源,凝聚而成首張演唱會精選輯《東京Collection》,連同2011年巡迴公演Live DVD《DISCOVERY》,一起作為獻給樂迷最佳珍藏禮。

由椎名林檎領軍、一向不知停止進化為何物的東京事變,在五人五色保有著無限創造力之際,更以實際行動力推出富含著更多樣音樂元素。始於《教育》,在《大人》、《娛樂》、《SPORTS》、《大發現》及《color bars》等專輯裡,東京事變透過有如制訂頻道般設定概念的製作型態,在每張發行的專輯裡反覆進行音樂實驗,不斷地激發出繽紛燦爛的作品。最新精選作品《東京Collection》裡,橫跨了2005年至2012年的七年時空,一舉囊括兩代成員及繽紛樂風,紀錄這些年來最精彩且無懈可擊東京事變的現場演出。包括〈群青日和〉、〈OSCA〉、〈透明人間〉、〈超級巨星〉等多首不可錯過現場音源,更收錄由椎名林檎創作的全新曲目〈三十二歲的別離〉,作為告別的最佳獻禮。

最新LIVE DVD《DISCOVERY》封面,是演唱會結束後直接拍攝完成。椎名林檎、浮雲、伊澤一葉、刄田綴色、亀田誠治所散發出的獨特氛圍,一如東京事變的演唱會。收錄2011年12月7日於東京國際FORUM的該長公演,不僅迎接御用導演兒玉裕一創作出東京事變史上最富娛樂性的舞台,亦結合了「Discovery」的概念,以隕石、星座等絢爛的精緻影像穿梭在眾曲目之間。長達115分鐘的精彩內容,更是完全滿足了事變迷的感官享受。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限量好禮唷!)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家之美,美在桐花。每年桐花時節綻放如雪白的花朵,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紛紛踏上尋幽訪勝的祕徑。

有鑑於此,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特別出版《訪桐花祕境‧踏雪尋幽徑》桐花系列專書,書中更詳細介紹許多賞桐的經典路線與特色景點,讓大家每年不僅可以遍賞台灣最美麗的桐花外,也能跟著書中的腳步,遍嚐各式客家特色美食、好茶,體驗“最好客”的客家純樸之美。

1. 平溪線火車賞桐花→平溪老街→汐止翠湖→深坑賞桐步道

火車是旅行臺灣很重要的觀光資源,乘著火車來段悠閒的平溪小旅行, 每到假日,各個熱門景點的火車票可是一票難求。桐花盛開期間,四處更可見雪白桐花的身影, 也讓平溪多了個讓旅人造訪的理由。

1-1平溪老街.JPG  

2. 峨眉湖步道→沙湖壢藝術村→寶山水庫→迴龍步道

寶山是客家鄉鎮,想要貼近客家文化來這準沒錯,來到寶山也絕對不會空手而回,因為一景一物都有如寶物般讓人驚豔。寶山水庫興建於民國70年,水庫規模不大,但水質清澈,景色十分秀麗,在環湖道路兩旁的桐花樹林,無論晴雨,桐花皆展現不同的迷人風情。

2-1峨眉湖步道.jpg  

3. 鹿寮坑賞桐步道↓濕地農場↓燒炭窩賞桐步道↓黃記粄條商行

芎林鄉鹿寮坑,是很受遊人青睞的休閒好去處,走在賞桐步道上,望著滿山遍野的桐花,隨風飄落的桐花好似一隻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眼前隨興飛舞,伸手可及。將桐花攤在掌心上,忍不住想要仔細呵護,就怕這場五月雪稍縱即逝。

3-1鹿寮坑賞桐步道.JPG  

4. 鹿廚坑賞桐步道↓鹿廚坑休閒農莊↓鹿廚坑庭園餐廳 老崎步道↓永和山水庫↓繞山花賞桐步道

頭份是苗栗縣的大鎮,境內居民以客家族群為主,不只地沃土肥、農工發達,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外,更是人文薈萃的藝術殿堂,值得令人細細賞玩。每年4月底至5月初桐花盛開時節,沿著環湖道路走,桐花開滿水庫周邊,隨風而墜落的桐花鋪成一條白色地毯,可以步行在步道上與桐花來個親密接觸,或是從白皚的山頭俯瞰浩瀚景致,欣賞這壯闊之美。

4-1老崎步道.JPG  

5. 大窩文史生態步道→菊園客家庄→湖畔花時間→花自在食宿館

大湖鄉氣候溫和,相當適宜農作物生產,因此大湖地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盛產,如草莓、桃、李、高接梨、柑桔等。大窩文史生態區保留了原始森林景觀,山林間綠蔭盎然,是一處適合進行深度生態導覽旅遊的地區。此地區因復育螢火蟲而聲名大噪,每年四、五月間桐花盛開時,賞螢季節也在這時展開,是個適合在午後來訪的景點。

5-1湖畔花時間.JPG  

6. 打鹿坑→柿子紅了→油桐花坊→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出磺坑古道→紅棗食府特色餐廳→客陶窯文化園區→五穀文化村→美之味農產企業社→鶴山飯館

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早年是聞名的獵鹿場,於是被命名為打鹿坑。每年桐花盛開,放眼望去是雪白的景致,這裡的好山好水使得打鹿坑擁有絕佳的觀光條件,也難怪在花期盛開的季節,遊客總是絡繹不絕。

6-1油桐花坊.JPG  

7. 茶亭古道→北埔老街→天水茶房→姜太公柿餅農產商行→番婆坑客棧

新竹橫山鄉豐鄉村的大山背地區,意指「大山背後偏僻處」的這座大山,因為有如屏風般橫陳在此,故有橫山之稱。茶亭古道每到油桐花季節,在古道沿途的兩側可見雪白色桐花林在空中旋舞的曼妙美姿。

7-1天水茶坊.jpg  

8. 獅頭山風景區→獅山古道→水濂橋步道→藤坪古道→六寮古道→歇心茶樓

峨眉一帶有著完整的客家聚落,加上擁有令人讚不絕口的東方美人茶,以及知名獅頭山風景區周邊精彩的桐花步道,在山巒層疊、巨石瀑布和浪漫花迭中交織出遺世獨立的桃花源,蘊含令人讚歎的富豐自然人文資產,宛如一座人間仙境的寶藏,並在撲鼻的茶香中,感受那客家諺語「飯後一碗茶,餓死醫藥儕」的舒展之意。

8-1獅頭山風景區.jpg  

9. 香茅古道→華陶窯→鴨間稻→金良興觀光磚廠彙古陶邑園藝→春池茗茶→飛螢農莊

苑裡有「苗栗穀倉」、「苗栗米倉」美譽,是苗栗縣開發最早的鄉鎮之一;每年五月間桐花祭到來,古道入口不遠處即可見盛開的桐花綻放,相當賞心悅目。

9-1華陶窯.JPG  

10. 谷巴休閒渡假村→劍潭古道

造橋當地最重要的賞桐景點是劍潭古道,桐花紛飛在昔日古道上,如今看起來更是別有風情。在享受完五月雪洗禮之後,別忘了瞧瞧造橋當地的炭文化。 谷巴休閒渡假村擁有臺灣首座木炭博物館,在這可看、可吃、可買,更能一探〝炭〞世界的奇妙。

10-1谷巴.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無意撞見一隻受傷的白鶴浸入泉水中,只見牠翅膀的傷口漸漸痊癒,沒多久就向天際揚長飛去…」替我換穿浴衣的女將用溫柔的語調細說著古老神話,領著我步上柳樹飄飄的溫泉街道;古人為了治療外傷而踏上溫泉之旅,今天,我則在清波湯煙之中,在山陰地區找到一段屬於自己的溫泉療瘉小旅行。(text & photo_呂宛霖  thanks_關西廣域機構)

 春櫻秋楓、夏綠冬雪,光用顏色就能訴說日本四季的不同風情,但唯一能擺脫四季,無論何時都能令旅人深深著迷的,就是那大自然的恩惠──溫泉了。日本的溫泉文化與人們的生活密不可分,除了能夠泡澡放鬆心情之外,更是被視為具有療效的功用,但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從史料記載的開湯神話,到近代對溫泉成份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了泡湯不只享受,更兼具養身功能。

p1110738.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翻滾吧!阿信_ 中文版海報.jpg  
倒立不讓淚流下,翻滾厚哩叫媽媽
《艋舺》《囧男孩》監製 李烈 
《翻滾吧!男孩》導演 林育賢 
《聽說》彭于晏x《第36個故事》林辰唏x《一頁台北》柯宇綸
改編自台灣本土真實故事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記憶消除的瀧澤朗 身世背景大揭密!
用100億日元拯救日本、12名被選中的救世主之一,
這次要如何面對第11枚飛彈的恐怖攻擊?!
3月4日 任務啟動

東之伊甸 劇場版II Poster.JPG 
■Animation神戶賞‧電視部門 作品賞 
■東京國際動畫展‧電視部門 優秀賞
■文化廳Media藝術祭‧動畫部門 推薦作品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029f64d59b72e4b89f5aa0341d84f2.jpg 

Taipei Walker 『猜猜我是誰』
whio.jpg 
活動時間:
即日~1/28號,

活動方式:
請下方留言區寫下你的答案,只要猜出Taipei Walker二月號封面人物是誰,就有機會獲得南城餐卷一張(可免費兌換椒麻雞一份)!!快發揮你的想像力,猜猜我是誰!

※提示:2月號有2位封面人物,所以只要猜中一個人也算答對喔^^

領獎辦法:
2/7日於塗鴉牆上公佈得獎者名單,得獎者請於規定時間內將個人基本資料(真實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寄至Taipei Walker的facebbook專屬信箱,工作人員會將餐卷以掛號方式寄出,本活動為無償提供,逾時視同放棄。

活動網址請上: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1561886220103&num_event_invites=0#!/event.php?eid=171561886220103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旅行】 2010慶週年  Let’s Love in Travel

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倒數,璀璨煙火見證了我倆愛情的開始。

東京的天空樹,即將告訴上帝,關於我們一生一世的誓約與守護。

登上巴黎鐵塔,我看見,屬於我倆更遠、更幸福的未來。

我願意,用一輩子愛旅行,更愛你(妳)…  Yes, I do!

 

★ 200,000 寵愛大抽獎

凡購買2010.07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或加入訂閱行列,

到《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粉絲絲團上方按下「讚」,加入粉絲團行列,

活動留言登錄你的購買 發票號碼 或 訂戶編號 + 愛,旅行箴言 (20字以內) ,

就有機會獲得 :

長榮航空 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 (市價NT$138,000) * 1名

沐蘭時尚精品旅館頂級雙人住宿 (市價NT$14,500) * 2名

YUE幸運草輕量化旅行箱 (市價NT$6,480) * 2名

satana旅行側背包 (市價NT$2,000) * 10名

 

 

★ 5,200粉絲大募集

☆ 第一重.

加入上述活動,於2010.07.31.前,

募集《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粉絲團達3,000以上,

所有粉絲就有機會再抽10名,送 澳洲pacsafe旅遊安全背包 (市價NT$2,880)

☆ 第二重.

於2010.08.31.前,募集《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粉絲團達5,200以上,

所有粉絲就有機會再抽10名,送 中信旅館系統精彩住宿券 (市價NT$4,500)

 

 

 趕快邀請你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拿大獎!

23X28雜誌稿.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12月,我們對所有愛旅行的讀者發問:什麼是旅行的意義?熱情且踴躍的迴響,讓我們完成了一期豐富的封面故事,還有兩場精彩的展覽,以及給予更多人出發的動力。對於這個話題,我們意猶未竟,於是,有了這本旅行的意義 紀念筆記書。

就在2010年伴隨著春天的來臨誕生了,跟著空氣中瀰漫的香氣,在枝頭冒出嫩芽的清朗藍天,三月號旅人誌在早春推出的限量筆記書,也已經抵達全省7-11,等待著與旅人相遇。

在一年的開始,讓我們繼續發問:關於你的「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只要在2010/03/04~25來這裡,留下你的「旅行的意義」迴響短文50~100字,就有機會獲得最新上市《旅行的意義 WHY WE TRAVEL:創造自己的旅行》筆記書1本,最後將評選出最優迴響10名幸運兒。


筆記書書封L.jpg
旅行的意義,就在踏出家門的第一步。

生活就是旅行,旅行創造生活。

每一天,用旅行的心情來生活。每一頁,記錄生活的美好回憶。

只要你喜歡,隨時可以開啟這本筆記本的生命,

28則「旅行的意義」,細數旅行的無限可能;14個月的萬年曆月曆,加上70週的萬年曆週曆,

讓你寫下旅程中遇到的人、事、物,活在當下,即是人生最完美的旅行;

橫跨古今中外的84則旅人名言錄,在每個跨頁與你一起開啟眼界,玩轉世界。

刻意保留的空白處,可以畫下行旅印象、貼上照片,也可以收集幸福戳印、票券、地圖…

 旅途中不能缺少的實用旅遊詞彙、電話國碼、常用度量表…就如你的私人旅遊導遊,一路與你為伴。

 旅行的意義,就在下一次的旅程中。

01..JPG02..JPG

How to Buy:
1.2010.03月號 《TRAVELER Luxe旅人誌》 7-ELEVEN 限量附贈雜誌+筆記書 特價NT$169
2.全省 博客來、金石堂、紀伊國屋、法雅客、何嘉仁等各大書店  每本特價NT$99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