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好用、好玩的旅遊會用到的應用程式Apps,讓我們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在每趟旅程中更加有趣、完美,隨時都能上路、出發!恭喜以下幸運得獎者,可以獲得「奶油獅造型書籤」。

奶油獅造型書籤.jpg 

#1 NET

拍照軟體Pudding camera,這次帶它去東京玩~拍出好多特別氛圍的照片~可以換鏡頭與底片~讓整趟旅行都更有FU了~推~~~~

#2 克雷格

我最愛foursquare!不但可以用定位來記錄去過的地方,前陣子也增加了照相功能,超好用的啦~

#3 iris

出國時住宿、上餐館的小費該給多少有時真是傷透腦筋,少給失禮數、多給傷荷包,Tipping Tips在這方面感覺妙用無窮,去不同場合也知道該事先在身上準備多少小鈔,下回無論去哪都不用再怕面對不會給小費的窘境!

#4 nana

我愛iPeen 2.0愛評餓點靈,對於愛吃美食的我,每次到異地最麻煩的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有了這個就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附近的美食,非常方便也可以節省很多尋尋覓覓的時間!!

#5 訪客

地圖的功能 超棒的!! 走到哪都不會迷路! 又很方便! 有科技的人生真好.

#6  ge1017

能夠拍出Lomo相機復古感的應用程式,讓我也想買一支iPhone來玩玩了。Pudding Camera最高!

#7 凱倫

推薦"我要搭高鐵" 真的很實用! 超級方便 一定要下載...

#8 愛麗絲

對於超級沒方向感的我 首選當然是Papago M7 或是導航王 Naviking
透過此兩種軟體的指引 就算在鄉野間旅行也不會害怕迷路~

#9  咖啡飛

當然是旅行會話翻譯軟體啦~~~
不管遇上什麼問題
都可以馬上使用當地語言問當地人

#10 AND

推薦我要搭高鐵~
介面也很漂亮

請以上幸運得主於2011/02/25前將你的:ID名稱 + 真實姓名 + 聯絡電話、地址、E-mail,傳真到02-2500-7796、02-2500-7797或E-mail:joseph_lin@hmg.com.tw。註明【超完美旅伴,跟著Apps玩世界】留言迴響得獎。我們將在收到你的回覆資料後,於7日內寄出得獎贈品。洽詢電話:02-2500-7008*2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