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各地,尤其是豪華旅遊市場,尋找最新、刺激且與眾不同的旅行體驗是旅行者孜孜不倦的追求,正如亞洲國際豪華旅遊博覽(ILTM)所說,極致旅行體驗來自於無微不至的服務和真正的價值,今年ILTM將於6月4日到7日在上海舉行,各家業者皆會推出最新的奢華旅遊方式,TRAVELER Luxe搶先為大家預報最新推薦的旅遊路線! (text & photo_ILTM)

Anantara_L'Anmien_Restaurant  

XO Private旗下的Luxe India強調通過味蕾可以更進一步了解India這個城市旅行將始於德里,會由一位當地著名的美食愛好者帶領大家揭開德里傳統美食背後歷史和文化的面紗,遊客們還能參觀老德里非傳統的街道,並品嘗到那裏的特色菜,十分有趣。

Luxe India 3 

而鑒於溫泉水療風氣盛行,位於越南東南海岸的AnantaraMui Ne Resort & Spa將為遊客提供一系列豐富的活動和美食遊客們可以風帆衝浪、風箏衝浪、駕船航行或浮潛不喜歡航海的人也能遊覽壯觀的紅色沙丘或附近建於8世紀的可汗高塔,當然,在Ta Ku山裏的熱帶雨林遠足或抽一天時間前往有著大量美麗蓮花的蓮花湖“BauTrang”也都是獨特又有趣的好選擇;度假村內還提供自製的越南粉、現烤海蟹到西餐等各種美食,甚至也能跟著酒店大廚學烹飪,每一項都是難得的體驗。

Anantara_Private_Pool_Villa  

Anantara_One_Bedroom_Pool_Villa  

 

辛勤工作之於別忘了犒賞自己,現在就開始計劃一趟專屬你的奢華旅行吧。

更多相關資訊可瀏覽ILTM網頁 www.iltm.net/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