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欄目:Beta狂人

@標題:Windows Live SkyDrive 繁體中文版─誰說網路硬碟不能貼圖
@網址:http://skydrive.live.com/

狂人在唸書時,常常被同學笑沒有隨身碟可以用,那時好像有隨身碟才像是認真盡職的好學生,並不是狂人不喜歡抽插、熱插拔的動作,而是當時一支64MB的隨身碟就要價不斐,並不符合狂人寅吃卯糧、卯吃明天寅糧的刻苦個性,我總是把網路硬碟當我的好朋友。
如今已經是一顆128MB的隨身碟沒人要買,買東西隨便贈品都是1GB起跳的光景,我仍然將網路硬碟當做主要行動儲存重心,出門不怕隨身碟忘了帶,要與朋友分享資料也可以簡單下載,更不必擔心隨身碟遺失了裡面的型男自拍流出曝光。網路上的行動硬碟並不少,可以跟MSN結合更好不過,Windows Live SkyDrive磨了那麼久,一直都只有英文版,雖然狂人的English不差,但奇蒙子就是不爽,等到最近繁體中文版正式推出了,我才投入他的懷抱。

SkyDrive支援中文檔名,可以放各種類型的檔案,比較炫的是可以經由外部以HTML語法或直接以網址登入分享文字及照片,光是後者就足夠引起再一次的網路硬碟革命了,以後不必再怕沒有地方放圖片,沒有天數限制,沒有流量限制,不必擔心砍檔,瀏覽器支援ActiveX的話還可以用拖放的方式上傳檔案。SkyDrive並提供了三種權限:個人資料夾─只能自已看,放自已的自拍照;共用資料夾─可以跟MSN好友一起看,放自已與朋友的自拍照;公開資料夾─大家都可以看,放你不認識的人的自…喂!不過你要放什麼狂人也管不著,歡喜就好!


@圖說:SkyDrive有三種權限的資料夾,容量總共5GB,如果你不是真的把他當網路相簿用,已經很夠了,單一檔案容量大小最大50MB,應該也很少會有網路相簿放單一50MB的影像檔。


@圖說:圖片檢視模式,可以經由下方的網址或HTML語法來連結。


@圖說:上傳檔案時還有小遊戲防無聊,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a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