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桐花精靈灑落白色祝福
緣起咖啡館的美麗楔子
有「油桐花之家」美稱的桐莊,是打鹿坑第一間咖啡館的延伸,這裡不僅連續好幾年蟬聯桐花季必訪景點,油桐落雪如夢如幻的場景,更常登上各大旅遊休閒雜誌作為封面,吸引遊人如織。

油桐花坊的誕生,緣起一場美麗的邂逅。從事休閒事業設計開發已有多年的李大哥,在10餘年前打鹿坑地區尚未開發時,某年花季在因緣際會的機緣下偶然造訪,當時滿山遍野的雪白油桐花,令他留下深刻的美麗印象,於是打算將整塊山頭的土地買下,規劃成度假小屋出售,不過,這個念頭一直沒有成真,因為消息一開,打鹿坑頓時變得搶手,吸引不少同業及好友爭相搶購,李大哥手上最後僅剩千坪左右的土地,於是念頭一轉,轉而規劃成咖啡館。但是在休閒風氣還不興盛的當年,這個計畫可以說是噓聲四起,「這裡又不是風景區,開在山上會有人來嗎?」不過等到咖啡館落成,跌破眾人眼鏡,與周遭環境呼應的樸真裝潢,雪白夢幻的桐花場景,深具水準的西式料理,在在令遊客反應熱烈,多年來生意始終興盛,也證實了李大哥的投資眼光獨到。

鄰近好山好水,視野遼闊,清幽雅致的環境,客人住宿詢問度相當高,李大哥秉持好東西與大家分享的精神,於是又有了桐莊民宿的誕生。



與姊妹店油桐花坊比鄰而居,入住的房客不妨到咖啡館享受難得悠閒時光。




每間房型均規劃露台空間,延伸山居悠閒感受。




位於民宿2樓的公共空間,方格窗櫺框起窗外的綠意美景,在此對奕、看書,偷得浮生半日閒。



苗栗‧桐莊民宿
主人:李孝盛
年齡:保密
經營民宿:3年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福德路35-3號
TEL:037-220-788
●Check In時間:每日15:00●Check Out時間:每日12:00●公休:無●信用卡:皆可●交通:開車走國道1號下苗栗/公館交流道,接台6線經公館往大湖方向,過4個隧道後,在台6線26.5公里處轉入打鹿坑上山,循指標即抵。

Taipei Walker NO. 133期5月號電影試映會共有6部電影等著您!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 Walker NO. 133期(5月號)即有機會得到心動奇蹟、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超感應 、駭速快手、決戰末世代 、鴻孕當頭共計6部電影試映券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情請看:http://www.kadokawa.com.tw/bulletin_details.asp?BID=94



想看更多的《Taipeiwalker》內容?請至: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