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調提供健康無添加的食材原貌風味

品味涮涮鍋清爽有層次的質感美味


tw146-300.jpg


吃喝玩樂盡在: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


希望能提供到店裡品嚐涮涮鍋的客人,健康無負擔的美味享受,不僅在湯頭上強調不加味精,所提供的時蔬菜盤所呈現新鮮繽紛的色彩,毫不造作,包括肉豆、半天筍、紅鳳菜等特別的蔬菜都可見到;在火鍋配料上除了凍豆腐、手工花枝漿之外,不選用任何人工火鍋料,百分百的健康自然風味,呈現涮涮鍋高級質感。店裡的湯頭是一大賣點,精選京都御膳柴魚高湯, 鮮味濃郁且有自然甜味,喝起來無負擔感;而新推出的養生山藥枸杞大骨湯,濃白色湯頭醇厚,滋味美妙。

典藏涮涮鍋_1.JPG
A.和風霜降牛肉鍋689元(窈窕餐)、739元(豪華餐)/5種湯頭任選,新鮮霜降牛肉適合沾特製的芝麻醬吃,附菜盤。

典藏涮涮鍋_2.JPG
B.讚岐烏龍麵套餐250元/夏季推出的限定新品,彈Q有咬勁的烏龍麵條蘸特製胡麻醬,風味佳,另附菜盤與湯頭。

典藏涮涮鍋_3.JPG
C.雙人套餐888元/可選擇一個肉盤、一個綜合時令海鮮盤,附有炸物或手工煮物可選,還包括湯鍋、菜盤、飲料、甜點等,品項豐富又划算。

典藏涮涮鍋_4.JPG
D.簡約清爽的店面,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鍋物香氣,令人無比放鬆。



典藏涮涮鍋_地圖.JPG
典藏涮涮鍋
電話:(02)2531-2880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15號2F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店休:無
刷卡:皆可
席位:48席
交通:搭乘捷運淡水線至「中山站」下車,3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可抵。

arrow
arrow

    pix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